close

Hi everyone

 

是的,

我是加油錢小姐。

 

為什麼會開始想寫東西呢?

嗯~

是因為加油錢小姐過去一年遇到了一位渣男,

在這之中經歷了太多的心酸淚,

一路走來陪伴的朋友們白眼都翻到地心了,

我竟然還瞎著眼繼續往前進?

不知是哪來的樂觀還是自虐。

 

總之,

2018/04/16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

在這一天終於為這痛苦的一年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但身為傻妞的我,

為了不再讓自己回頭,

也想記錄這精采的一年回顧;

雖然我的朋友今天仍挖苦說,

連認識交往篇都這麼精采了,

他們好想要看結婚篇~生子篇~

但我知道他們是因為愛我,

不希望看我一直難過。

 

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,

看看我這一年到底經歷了啥鬼(被鬼打到)。

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油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